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开展长江禁渔期节假日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市农委“三大一实干”会议精神,打破常规、主动作为、查堵漏洞,提高渔政执法实效,3月11日,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长航公安常州派出所开展今年首次长江禁渔期节假日执法行动,重点检查长江禁渔期制度执行情况和刀鲚专项捕捞情况,6名渔政、公安执法人员参加了巡查。

执法人员对长江常州段主航道和夹江水域进行了巡航,对浅滩和入江闸口等隐蔽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未发现定置渔具、非法捕捞行为和刀鲚捕捞渔船,江面秩序良好。巡查结束后,渔政执法人员通过船讯网,查询到我市正有13艘启用AIS设备的渔船在长江张家港段捕捞作业。执法人员电话询问了两位船主渔船签证、作业等情况,要求船主、船员注意水上安全,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捕捞证核准的内容捕捞作业。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节假日、夜间长江执法巡查,力争将我市长江禁渔“责任田”建成全流域的“示范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