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正文

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票务政策热点问答

发布日期:2013-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一、门票采用什么样的形式?
  答:第八届中国花博会门票载体为中国邮政发行的专用邮资图明信片,邮资图为中国邮政特别发行的“花博会”专用邮资图,既可以邮寄,又有一定的收藏价值。门票采用二维码、无色荧光、香型特种油墨等八大防伪技术。
  门票主题创意来源于中国十大名花。画面设计采用花博会VI辅助色,穿插花博会会徽、吉祥物,展现第八届中国花博会“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
  二、门票的种类和价格?
  第八届花博会门票设个人票和团队票两大类。个人票分为指定日票和平日票,指定日票分指定日普通票和指定日优惠票两种,平日票分平日普通票和平日优惠票两种;团队票分普通团队票和学生(老年)团队票。
  (一)个人票
  1、指定日普通票
  将2013年9月28日—2013年10月7日设置为指定日,指定日天数为10天。持票人可以在任一指定日期间或任一平日持该票入园参观。
  指定日普通票价:160元/张。
  2、平日普通票
  将2013年10月8日—10月27日设置为平日,平日天数为20天。持票人可以在任一平日持该票入园参观。
  平日普通票价:120元/张。
  (二)团队票
  1、普通团队票:适用于10人以上(含10人)的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统一提前购票,统一预约入园。
  2、中小学生团队票:适用高中教育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或旅行社组织的20人以上(含20人)的学生团队,统一提前购票,统一预约入园,仅限于平日使用。
  3、大学生(老年)团队票:适用普通高等教育阶段或旅行社组织的20人以上(含20人)的大学生团队和老年人团队(60-69周岁老人),统一提前购票,统一预约入园,仅限于平日使用。
  三、优惠及免票对象有哪些?
  1、优惠票
  对普通高等教育阶段、高中教育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学生,身高在1.2米—1.5米的儿童、60—69周岁(出生于1943.10.31—1953.10.31)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享受6折入园。
  2、免票
  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收门票。
  四、门票销售阶段怎样划分?
  门票销售分为预售一期、预售二期和会期销售:
  1、预售一期:2013年3月1日—2013年5月31日。向旅行社销售指定日团队票和平日团队票。
  2、预售二期:2013年6月1日—2013年9月27日。向旅行社、代理商、大客户和个人销售指定日和平日各类门票。
  3、展会期:2013年9月28日—2013年10月27日。向旅行社、代理商、大客户和个人销售指定日和平日各类门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