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召开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日前召开安全生产督导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督导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推进督导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专项整治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州市2月底启动安全生产派驻督导工作,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下阶段督导,常州市将坚持基层导向,把专项整治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和企业,把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统筹推进专项整治“一年小灶”和全国“三年大灶”,指导和督促各地区三年方案的制定、部署和落实。将各辖市区和市重点部门安全生产督导与安全巡查合并实施,在督导中增加巡查工作要求。
  梁一波对各地各部门和各级督导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同时要求针对夏季气候特点,突出抓好防暑降温、防汛、防火防爆、防触电、防雷击为重点的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