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党政代表团来常州武进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6日下午,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委书记马维强率党政代表团来到常州武进区,先后走进武进国家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等地,考察武进区产业发展情况。武进区领导史志军、杨国成、蒋红英、万卫新参加活动。
    在高新区众创服务中心,代表团详细了解了常州固高智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的运作情况。创新中心由固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武进国家高新区合作共建,占地约2000平方米。中心专注为制造装备企业提供差异化的应用系统研发、培养创新工程师以及孵化生态链微创企业等服务。自2017年9月1日正式运营以来,已先后服务五洋纺机、瑞声科技、金石机器人、铭赛机器人等园区企业,并引进孵化了卡邦电气、科乐为数控等项目。未来,固高还将启动建设智能制造工程师创新学院,力争用5—10年实现自主知识产权高端制造装备的新突破。
    走进江苏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数十种花卉竞相开放。嬉乐湾总占地面积80公顷,总投资2.5亿元。园区围绕“农业+旅游”主题,坚持走现代化生态农业之路,将生态农业示范园的开发与农业休闲观光主题充分结合。
    在今创集团轨道交通产业园,代表团参观了企业的钣金车间、涂装车间和新材料复合车间。近年来,今创走出了一条从“来料加工”到“技术输出”的创新之路,目前产品超过2000种,相关产品均获得国际、欧洲标准认证,在国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代表团成员表示,今创集团对科技创新和精益质量的高标准追求值得借鉴。
    考察中,双方表示,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区域间的交流合作,找到更多优势互补的结合点、互利共赢的着力点,谋求合作空间,携手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