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出席中共常州市委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主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11月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中共常州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12月8日上午,市委举行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主委座谈会,听取常州多党合作发展建议,共商常州发展大计。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阎立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向新一届民主党派市委主委表示祝贺,向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的同志表示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常州发展建设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共常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建设发展,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开创常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阎立指出,今后五年是常州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期,是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重大突破的攻坚期,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化期;要如期完成“十三五”规划、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和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两聚一高”新目标,需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包括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阎立希望市各民主党派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在新老交替中传承、延续与中共长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进一步夯实共同的政治基础,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任何时候都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畏艰难、奋勇向前;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民建市委主委邵明,副市长、原致公党市委主委张云云,市政协副主席、原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朱晓敏和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主委卢明康、许峥、唐华新、蒋必彪、陈建国、蒋鹏举、胡伟参加座谈。市各民主党派新老主委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继承优良传统,突出特色,发挥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