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殷村美丽乡村示范项目揭牌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来钟楼区调研殷村美丽乡村示范项目揭牌筹备工作。区领导赵正斌、周庆、刘志峰陪同调研。
  蔡骏一行实地察看了殷村职教小镇客厅,听取了殷村美丽乡村示范项目揭牌仪式方案汇报。殷村职教小镇客厅依托村中古典建筑--恽式庭院,通过布展装饰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党建引领、宣传展示、协同交流和公共服务等功能的独具传统文化特色的智慧小镇客厅和公共活力汇聚中心。庭院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包括党建阵地、龙城匠才、巍巍学府、匠心筑梦、美丽乡村、休闲交流等厅堂。通过参观小镇客厅,可以详细地了解殷村党建特色、新农村建设发展历程和特色小镇规划发展概况。
  蔡骏对殷村美丽乡村建设及示范项目揭牌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揭牌仪式要突出殷村职教文化和游学特色,彰显殷村城乡融合发展的独特魅力,让殷村成为常州市美丽乡村的又一张靓丽“新名片”。
  区委书记赵正斌还实地察看了殷村美丽乡村小菜园建设以及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