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政协专题调研“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特邀人士界别的部分委员前往新北区,围绕西夏墅镇创建“工具智造小镇”开展专题调研,并为常州市建设特色小镇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一行,实地察看了西夏墅镇相关工具生产企业的现场情况。
  新北区西夏墅镇聚集了1000余家刀具生产企业,刀具产品在全国市场覆盖率达到90%,目前,西夏墅正在规划打造具有江南特色的“工具智造小镇”。
  近期,常州市已有新北区“智能传感小镇”、武进区“石墨烯小镇”和钟楼区“殷村职教小镇”,被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俞志平指出,西夏墅镇的特色小镇建设,要坚持“以民为本、以特色为魂、以产业为基础、以市场为主导、以融合为要点”,让当地群众普遍从中受益。
  委员们建议,西夏墅镇要强化顶层设计;深挖特色小镇独特文化内涵;发展现代农业,带动旅游业发展。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