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长荡湖市级湖长赴常州金坛区、溧阳市巡湖督查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长荡湖市级湖长陈涛赴金坛区、溧阳市巡河督查。
  陈涛实地查看了长荡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水利部暗访疑似长荡湖“乱占”问题点和溧阳市上黄镇“两违”黄金一号海鲜坊整治点。长荡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水域常年禁止捕捞,目前由金坛区、溧阳市长荡湖水产管理委员会管理处负责管理。在金坛区指前镇上黄生态湿地公园洮湖南部水域,水利部在此前的暗访中发现“有隔埂围起来的连片水域”,疑似出现“乱占”问题,目前该片区域围网整治工作已被溧阳市政府列入长荡湖退圩还湖实施计划。黄金一号海鲜坊为溧阳市排查出的32个违法建设和违法圈圩之一,2019年底被拆除。包括黄金一号海鲜坊在内,长荡湖22处“两违”已全部完成整治。
  陈涛指出,长荡湖退圩还湖、退捕禁捕、水质提升等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希望市级各部门和金坛、溧阳两地把握好时序进度,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全面完成,将长荡湖不折不扣整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