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教育系统首个学校妇联成立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不断推进幼儿园妇女工作的改革创新,10月18日下午,在上级妇联的指导下,溧阳市东升实验幼儿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溧阳市教育系统首个学校妇联正式成立。溧阳市妇联方莉副主席、溧城镇妇联陈卫琳主席、市教育局妇联王欣瑾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妇女代表大会共有代表76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委会委员7名。东升实验幼儿园崔玉琴园长当选为主席,并代表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通过加强学习提高队伍素质、做好示范塑造新形象、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三方面努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百倍的信心和创造的激情,开创东幼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溧阳市妇联方莉主席对东升实验幼儿园妇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东升实验幼儿园作为溧阳市教育单位第一个成立的妇联组织,希望东幼妇联执委会能尽快进入角色,把提高女职工的整体素质作为妇女工作的重点,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