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常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技能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市安监局承办的常州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安全生产执法技能比赛正式启动。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副局长陈卫兵,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市人社局副局长程沫芝,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易明卿,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蒋苏菁组长等领导和嘉宾参加。市安监局副局长于志勇主持开幕式。

常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技能比赛是市级技能一级竞赛,也是全市安监系统年度重点任务之一,得到了市各有关单位及各辖市(区)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分区级初赛和全市决赛两个阶段,前期各辖市(区)均开展了区级竞赛,通过对乡镇(街道、开发区)执法人员的层层选拔,覆盖了监管执法各个层级、全体人员,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细致到位。开幕式由市安监局副局长陈卫兵致欢迎辞,优秀裁判代表、选手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市总工会张小军副主席代表大赛组委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为期2天(9月18-19日),共设理论测试、现场执法技能比赛、案卷纠错、知识竞答赛、文字录入竞赛等5个项目,共有7支队伍、35名选手参与各个奖项的角逐,是检验安全生产执法水平、岗位练兵成果的试金石,也是全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人员交流学习、比学赶超、整体提升的重要平台和有利契机,参赛人数、比赛内容均创历年之最。通过执法比赛,在提高广大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执法水平等方面,必将起到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