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常州合力推进媒体公益普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月5日,常州市法宣办、司法局组织市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工商局、通信行管办等14家单位,召开全市媒体公益普法宣传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推进全市媒体公益普法工作。

会议通过市法宣办牵头起草的《关于加强媒体公益普法宣传的实施办法》,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开拓创新,增量扩容。在对应省委宣传部等7家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媒体公益普法宣传的实施办法》的基础上,新增市依法治市办、日报社、广播电视台、经信委、建设局、交通局、城管局、轨道公司等7家单位联合发文,发文单位达到14家。二是立足实际,落细落实。立足全市实际,突出超前谋划,将媒体的范围和宣传标准进一步细化量化,把电影、音像、出版、公共场所显示屏(宣传栏),以及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视听载体全部纳入媒体公益普法宣传范畴。三是明确目标,严格标准。该市“七五”普法规划明确提出争创全国普法先进城市的目标,《办法》根据《常州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纲要》要求,将“辖市(区)、镇(街道)公共场所显示屏、车载电视(LED)等公共视听载体播放普法内容,播放时长每年累计不少于200分钟”,高于省定的120分钟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