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职业教育考察团赴无锡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上午,常州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53人赴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考察团由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鹏带队,市高职处、市教科院相关负责人及我市13所职业院校主要领导参加了考察。 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祖伟的陪同下,考察团重点考察了学院实训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实施等。

学院党委书记何祖伟代表学院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双方的友谊,共促职业教育的发展。

考察团一行对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理实一体的教学特色、“坚守”的办学理念印象深刻,从这所县级高等职业学院不同凡响的发展路径中得到了很多有益于常州职教发展的启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