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接待苏州市住建局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7日,为学习借鉴常州市在建筑市场监管、信用体系建设、建筑产业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苏州市住建局周勇华副局长带队到市城乡建设局考察学习。市城乡建设局贡浩平副局长带领建管办、招标处、建管中心和交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接待并介绍了常州市在这些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上重点介绍了我市建设工程招标“三合一”综合评估法和“ABC”合成评标基准价,以及投标价(子目)合理性分析综合应用的具体发展过程和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介绍了我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体系的建立完善以及今年对信用考核细则调整和修订的情况,更加客观全面地反映每个建筑业企业的“现场和市场”信用情况;最后共同探讨了装配式建筑、EPC、PPP项目的监管、产业现代化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会后,苏州市住建局一行,对常州市在全国首创的“三合一”、ABC综合评标管理办法和客观全面的信用考核细则表示高度赞赏。一致肯定,这些创新管理措施对鼓励企业加强诚信建设,做优做精、做大做强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对遏制建筑工程招投标暗箱操作、围标串标、恶意低价抢标等违法违规行为起到规范和保障作用,为维护建筑市场秩序,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作出了新的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