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总社:联合举办特色农产品进机关中秋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金秋消费季,中秋佳节时。9月16-17日中午,市供销总社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特色农产品进机关中秋专场活动。来自陕西安康市、青海共和县和我市本地的部分特色农产品亮相市行政中心食堂广场,供机关干部职工选购。这是今年以来,市供销总社联合开展的第五场特色农产品进机关活动,也是市供销总社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本次活动共有15家企业、专业合作社参展,展销的农产品以我市对口支援协作地区以及本地优质特色农产品为主。青海酸奶、陕西猕猴桃、安康黑猪肉展位人头攒动,每天被抢购一空;建昌红香芋、泰村爆鱼、横山桥百叶销售火爆,吸引了很多回头客。两天中午共实现销售近9万元,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实现了助农增收和消费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