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安徽省宿州团市委调研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下午,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调研员梁静携宿州团市委及基层团委、青年之家负责人等一行8人参观考察嘉壹度众创空间以及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就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服务青年人才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嘉壹度7楼青年创新工场、10楼温度加速器、2楼“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嘉壹度咖啡馆等物理载体,了解嘉壹度的理念、发展历程以及创业生态圈的打造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梁静调研员对新北共青团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上的做法表示了肯定,考察团成员就青年之家的发展、众创空间的创建、运营等方面和新北团区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