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新认定一批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加速器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6日,市科技局公布了新一批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加速器认定名单,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科技孵化园等5家孵化器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常州九洲创投园加速器、常州市指前科技创业园等2家加速器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加速器。至此我市拥有市级及以上孵化器114家、加速器29家,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市科技局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建设模式,把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建设作为创新发展的切入点,引导孵化器与加速器积极探索运行体制、机制,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促进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以创新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