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日,市政协举行委员集中视察活动,300余名政协委员分两路视察常州一年来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张耀钢、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带领委员们视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轨道交通建设工程1号线新桥站和茶山站、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产业基地、常州工学院辽河路校区、江苏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和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今年以来,常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上新台阶,委员们一路赞叹不已。
  在10月启用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委员们既体验了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也了解到群众利用互联网平台可以“足不出户、轻松办事”。
  在轨道交通建设工程1号线茶山站,委员们看到,南夏墅停车场—茶山站轨道铺设已完毕,茶山站—文化宫站区间轨道也大部分完工。2014年开工至今,1号线全部车站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盾构掘进50.8公里,累计完成98.8%,正线铺轨45公里。
  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项目总规划年产35万辆新能源汽车,投资100亿元。目前,1期项目已建成投产,今年已产C11和C33车型约5000台。
  对此,委员们既感到欣慰,又深受鼓舞。
  同时,委员们也提出了有关建议。要在产业创新、重点领域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聚焦前沿科技,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要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同时,推进现代农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在医疗卫生与教育等民生实事上继续加大普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