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全面启动2017年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日、5日,新北区委分别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召开2017年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明方在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工作动员会上指出,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将巡察工作列为市县党委的硬性要求,对巡察制度、机构、对象、职责等作出明确规定,开展市县巡察工作已成为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园(镇)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配合巡察、支持巡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薛明方强调,巡察组肩负着区委的重托,代表着区委的权威,一言一行都是党员干部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焦点,要讲政治、守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履行巡察监督职责,自觉维护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嘉秀娟在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动员会上对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要保持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践行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嘉秀娟强调,巡察组要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做到找实、找细、找全。要通过政治巡察,着力发现和解决人社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调动和保护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服务惠民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奇、顾菁分别宣读了巡察通知书,明确了巡察对象、时间及延伸巡察单位。新北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文其、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符冬分别作动员讲话。常州空港产业园党工委(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永沺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