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召开会议推进海洋经济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常州市海洋经济调查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部署溧阳市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海洋经济调查各项任务。8月17日上午,溧阳市政府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领导和有关人员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溧阳市统计局局长、海洋经济调查办公室主任丁红介绍了海洋经济调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领导小组组长周卫中参加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海洋经济调查的重要意义。开展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海情调查,摸清“家底”提高对海洋经济宏观调控的支持能力,科学谋划海洋经济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从全局和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

二是准确海洋经济调查的目标要求。这次调查覆盖范围广,时间紧,要求高,速度快。我们要务必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坚持依法调查,严明工作纪律,做好宣传发动,确保调查质量。

三是切实加强海洋经济调查的组织协调。要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信息资源共享”的原则,各镇(区)要相应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做好调查人员,调查经费的落实工作完成本地的调查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密切沟通联系,责任分工,积极协作配合,为此次调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