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2020中以创新投资与产业合作大会举行

陈金虎会见以色列驻沪总领事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4日,2020中以创新投资与产业合作大会在常州举行。大会以“全球创新链与中以合作新生态”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圆桌对话、项目路演等。以色列驻沪总领事Edward Shapira、市长陈金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金虎在致辞中说,常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强富美高”建设再出发,全力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常州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多领域多层次国际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方式,推动中以创新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常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举全市之力支持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发展。
  Edward Shapira表示,中以常州创新园成立以来,在各方努力下显现出发展潜力,成为以色列企业家在中国投资和扩大业务的重要门户。希望通过中以双方共同努力,在多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不断融合中以创新要素,拓展中以创新渠道,为中以创新合作注入新动力。
  开幕式上,8个中以重点项目和平台集中签约,2020“创响中国”常州站活动启动。
  同日,陈金虎会见Edward Shapira一行。双方表示,要通过中以常州创新园平台,推动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目前,中以常州创新园集聚以色列独资及中以合作企业102家,促成中以科技合作项目26个,建成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中以创新汇等一批特色创新平台。
  副市长杨芬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