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排查保健食品 确保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19-01-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保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维护好节日保健食品市场秩序,严防发生保健食品安全事件,钟楼区开展保健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随机抽取辖区内1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6家保健食品销售单位进行检查。针对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督促其加强原料采购管理、加强原辅料供应商审查、加强索证索票制度落实、加强进出厂检验。针对保健食品销售单位,以超市、药店、保健食品专卖店为重点,严查证照是否齐全、销售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标签是否存在虚假宣传,重点关注销售产品的合法性、进货渠道、索证索票情况。
  下一步,钟楼区将在强化保健食品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春节期间保健食品市场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