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金坛区人民医院喜获江苏省品管圈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0日获悉,在第二届江苏省医院品管圈比赛中,金坛区人民医院选送的“健生圈”在问题解决型(三级医院综合)专场比赛上因选题新颖、内涵丰富、贴近实际、演讲出众,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十月份,金坛区人民医院将代表江苏队出征全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申报的256个圈组参赛,共评出优秀圈组125圈,其中一等奖25圈,二等奖40圈,三等奖60圈。

  品管圈是目前国内医疗机构应用较多且影响较广的质量改善工具。“健身圈”以缩短缺血性脑卒中患者溶栓前的救治时间为主题,针对影响患者溶栓前的各种因素,制定了十一项对策,从宣传教育、院外急救、院内合作、检查结果等方面持续改善,使整体救治无缝衔接,更加及时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