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住建厅领导调研常州武进区湖塘镇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3日至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带队对常州、苏州、南通、张家港四个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调研,这次工作重点调研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烂垃圾、建筑装潢垃圾四类垃圾的分类情况。23日上午9点,调研组来到常州市湖塘镇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府南社区莱蒙城公园里,实地调研查看生活垃圾和建筑装潢垃圾分类处置情况。
  现场,湖塘镇向调研组汇报了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处置各环节的运行情况,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各区域的设施建设,并现场观看了前端运输车辆的清运过程,小区主干道、单元门前、楼道内,随处可见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和宣传牌,宣传氛围浓厚。宋厅长充分肯定了湖塘镇垃圾分类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进一步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对目前的生活垃圾分类做法进行总结,并不断优化提升,积极推广已经成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提供新的发展模式和有效范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