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遥观民企与尼勒克签署产业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江苏蒋记食品有限公司与新疆尼勒克县政府签署产业合作协议。常州武进援疆工作组组长、尼勒克县委副书记薛建忠参加活动。

尼勒克是畜牧业大县,拥有丰富的畜牧业资源,形成了从动物饲养、繁殖到动物产品生产、加工、流通的产业,也为畜牧业深加工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坐落在遥观镇的江苏蒋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养殖、加工、销售畜禽为主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自1998年成立以来,蒋记食品已拥有60多个产品品种,其中6个获得“绿色食品”称号,今年销售额已突破1.5亿元。

据了解,与尼勒克县政府签署产业合作协议后,蒋记食品将整合尼勒克优质农产品资源,利用公司线上线下渠道帮助销售。下一步还将在尼勒克成立蒋记分公司,组织当地深加工企业进行贴牌加工。最终计划在尼勒克投资建设新的生产线,实现就地取材、就地销售,并且开发旅游产品,拓展市场份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