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武进嘉泽中心小学学子获江苏省信息奥赛程序设计竞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信息奥赛中,常州武进区嘉泽中心小学吴继凯同学以满分的优异成绩喜获程序设计单项竞赛第一名,和IT小能手PK综合项目一等奖、Scratch创意编程三等奖,满载而归。 

7月12-15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主管、苏州市吴江区盛泽第二中学承办的“苏杭之星杯”2018年江苏省信息与未来小学生夏令营活动,吸引了全省10市300多名小学生参加。武进区嘉泽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吴继凯同学凭借扎实的编程基本功,在13日的程序设计单项比赛中以满分100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江苏省第一名,成功斩获含金量最高的程序设计一等奖。在14日的Scratch创意编程PK项目中获得了三等奖。最后,凭借C++出色的发挥取得了IT小能手PK综合项目一等奖。另外,嘉泽中心小学的吴春老师在本次活动中也获得省“优秀辅导老师”荣誉称号。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荣誉与成功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和学子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更是对嘉小精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最好诠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嘉小将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