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食药监局:省委深改组调研常州食品药品政务诚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上午,省委深改组重点改革任务专项督察组组长、原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江里程率督查组一行调研常州市食品药品政务诚信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曹佳中陪同。

在常州食药监局监控指挥中心调研期间,常州食药监局局长戴文龙向督查组汇报了常州市智慧食药监管和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政策法规处和餐饮监管处现场联动,开展了应急指挥专项行动,通过现场检查人员随身佩戴的移动执法装备与监控指挥中心的音视频同步传输,指挥中心实时查看现场情况并进行调度指挥。督查组领导充分肯定了常州食药监局食品药品智慧监管和信用建设方面的成效,在省重点改革任务专项督查汇报会上,对常州食药监局在重点领域开展信用管理的做法提出了口头表扬。

近年来,常州食药监局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一是抓制度建设,积极构建以食品药品监管为基础,以信用为抓手的监管新机制,为信用监管提供制度保障;二是抓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市局“综合服务平台”,探索以动态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模式,打造监管执法与信用守法相结合的诚信机制;三是抓品牌建设,注重发挥互联网、大数据运用能力,结合监控指挥中心建设,推动“阳光餐饮”“安心菜场”“放心药店”等亮点示范工程,同时通过微信等公众服务端,向全市人民全方位展示监管工作亮点,不断提升监管部门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