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州知识产权大讲堂”聚焦专利侵权判定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3日,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市律师协会、仲裁委和常州大学等单位,在常州大学文彰楼报告厅共同举办“常州知识产权大讲堂——专利侵权判定的规则与案例解读”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原高级法官、安杰律师事务所现任合伙人刘庆辉律师担任主讲嘉宾,讲解专利侵权诉讼过程中法院对于侵害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权行为的认定流程,对专利侵权认定时权利保护范围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

活动对于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法治意识,增强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提升知识产权专业服务人员的专业水准,促进常州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起到了重要作用,吸引了全市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知识产权管理及业务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