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瞿秋白故居整修完毕重新开放 公开征集文物史料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过为期半年的建筑本体全面整修,瞿秋白故居元旦起重新开放。同时,瞿秋白纪念馆向社会征集相关文物、史料。
  瞿秋白纪念馆年接待参观者20多万人次。
  2019年1月29日是瞿秋白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秋白精神,全面展示瞿秋白伟大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品格风范,瞿秋白纪念馆目前正在对基本陈列进行改版升级。为丰富展览内容,提升展览质量,纪念馆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相关文物、史料,包括觅渡桥的历史照片资料,与瞿秋白相关的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物(含复制件)、图文史料,瞿秋白题材的雕塑、油画、国画、版画、刺绣、漆雕、木雕、剪纸等艺术品。
  对征集的文物、史料、艺术品,瞿秋白纪念馆将根据展陈需要,在新的陈列展览中精选展出,并发放捐赠证书,收藏部分艺术品并酌情给予经济补偿。
  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联系人:唐茹玉;联系电话:0519-86636909,电子邮箱:312412663@qq.com;联系地址:常州市延陵西路188号;邮政编码:213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