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泰国那黎宣大学文化交流团参观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8日下午,在常州武进区侨办侨联的陪同下,前来参加常州大学——泰国那黎宣大学文化交流周的那黎宣大学文化交流团参观了武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交流团同学们参观了西太湖石墨烯科技产业园和西太湖影视基地。在了解了石墨烯的高科技产业之路之后,又在影视基地实地参观了民国电影的拍摄现场,品味了老上海的建筑文化和中国古建筑文化。
  泰国那黎宣大学是泰国北部的一所综合性大学,1990年成为独立的政府大学。那黎宣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全泰排名第9位,全校教师月4500人,学生23000人。这次常州大学——泰国那黎宣大学文化交流周是泰国驻上海总领馆牵头组织“中泰大学生文化交流项目”的其中一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