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台湾调解协会来常考察取经--9年医患无“战”事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1日长篇报道《9年医患无“战”事 》在海内外引起较大反响。6月21日,台湾基层调解委员会联合协会来常州市考察学习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工作。
  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副会长李冰也一同前来考察。
  此前,台湾基层调解委员会联合协会成员是通过网络看到本报报道的。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市医患调处中心等,并听取有关介绍,详细了解了常州市医患纠纷调解工作开展情况。
  台湾基层调解委员会联合协会秘书长林森斌高度赞赏常州市医调工作,认为医患纠纷的“常州解法”,特别是“常州机制”具有人员专业、调解中立、赔付及时等特点,对台湾地区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林森斌同时希望两地经常开展协作交流,共同提升医患纠纷调解工作水平。
  李冰高度肯定常州医患纠纷调解工作并表示,值得向全国推介。
  据统计,9年来常州市医调中心共调解涉医纠纷2169件,医疗损害赔付金额达1.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