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政局:财政部信息中心领导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7-8日,财政部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赵彦朝、规划研究处处长胡宁,在省财政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张骏、副主任巫军辉的陪同下,来我局调研指导财政信息化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俊杰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

会议上,副局长管华介绍了我市“金财工程”建设现状,并汇报了下一步我市“金财工程”建设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局计算机信息处就部、省信息化领导关注的财政信息一体化、数据交换平台、数据安全建设等作了专题汇报。

赵彦朝副主任对常州的财政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局财政信息一体化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领先地位。他表示,常州市财政信息化工作对财政业务支撑发挥了切实的作用,财政信息化发展规划思路清晰、科学合理,对全国设区市财政信息化建设有重要借鉴意义,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适时开展专题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