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主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常州代表团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7日下午,参加省党代会的常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蒋定之,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市委书记阎立为常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费高云为代表团副团长。
  阎立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强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常州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按照会议议程组织审议,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使审议讨论过程成为解放思想、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形成共识、凝心聚力的过程。同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