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率常州市经贸代表团赴日本、韩国开展系列经贸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7日-24日,围绕机器人、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医药与医疗健康服务以及文化创意等产业,副市长方国强率我市经贸代表团赴日本、韩国开展系列经贸活动。
  在日期间,代表团拜访了兴和制药、好侍、欧姆龙、冲电气、加特可、电装、TOPIA、纳博特斯克等8家株式会社及日本LED照明推进协会、川崎市经济劳动局、东海日中贸易中心等3家机构,推进了在谈项目,拓展了一批项目信息。
  在韩期间,代表团密集拜访了14家公司及机构,扎实推进了LG化学、SK创新、诺贝利斯等一批项目,并与韩国江源情报文化振兴院、韩国Hucare集团签署了2项合作协议;拜访了仁川医疗观光财团以及圣玛丽、DKLydia、志安国际、B&VIIt眼科等一批韩国知名综合与专科医院、诊疗中心、健康美容等医疗机构,获取了一批项目信息,取得了积极交流成果。
  方国强向拜访企业和机构详细介绍了常州总体概况、产业规划、发展重点、产业基础和人才资源等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良好的互动,取得了积极的推介成效。
  经贸活动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日本所泽、韩国春川等友好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