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2020年募资超1830万元 帮扶困难群众2.5万人次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以来,溧阳市慈善总会通过积极发挥慈善职能,深入开展慈善宣传,累计募集款物1834.72万元,救助支出1567.47万元,帮扶困难群众2.5万人次,被省政府授予“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99公益日”活动获省慈善总会“最佳组织奖”。
  2020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溧阳市慈善总会在“战疫情、保脱贫”行动中践行慈善组织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初心使命,通过适时调整募捐计划,建立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医保目录外常用药”费用补助机制、率先将低保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全日制研究生列入慈善助学对象等诸多亮点举措,为抗击疫情、扶贫攻坚持续贡献溧阳慈善力量。“朝阳助学”成果与经验被“学习强国”平台、江苏电视台、《常州日报》宣传推介。
  2021年,溧阳市慈善总会将在以下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创新解困助学资助形式,鼓励曾受资助的学生感恩社会、反哺社会,提升助学内涵;增强慈善分会、志愿队伍的互联互动,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一生做一个好人,一心办一些好事”作为慈善工作的宗旨,增强慈善公信力,发挥慈善总会“头雁”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