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市领导调研雕庄街道“4D阳光”食堂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7日上午,市政府许峥副市长、吴小华副秘书长一行调研天宁区雕庄街道采菱科技园食堂建设情况。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陪同调研。

许峥副市长一行参观了采菱科技园食堂的检测留样间、洗碗间、加工区和烹饪区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4D阳光”食堂创建以来制度落实、清洁维护、员工培训、原材料检测和营业收益等方面情况,对“4D阳光”食堂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从源头上把控食品质量安全,推进大型标准化农产品基地与餐饮单位的直接对接,进一步强化食品源头管控;二是要探索制定“4D阳光”食堂标准,提供标准模板和操作指南,使“4D阳光”理念更加深化、细化和标准化;三是要总结“4D阳光”食堂经验做法,打造“吃在常州”靓丽品牌,让全市人民吃得放心。

2017年11月,许峥副市长在食品药品监管专报上,对天宁区雕庄街道“4D阳光”食堂探索常州餐饮安全管理新模式作出了批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