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 联:举办最美家风在龙城主题摄影展暨常州市女摄影家交流促进会会员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4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市女摄影家交流促进会承办的“最美家风在龙城主题摄影展暨常州市女摄影家交流促进会会员作品展”开幕式在刘海粟美术馆举行。市妇联主席周广菊为开幕式致辞,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谢春林、市级机关工委纪委书记徐慧生、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市文联副主席周勇刚等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今年1月,市妇联启动“最美家风在龙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两个月征集到300多幅作品,经专家评审,近100幅作品入选参展。这些摄影作品以“共筑巾帼梦想,共创和美家庭,共建美好常州”为着眼点,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社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来自千家万户的精神支撑。

当天,市妇联还联合《常州晚报》小记者团,对此次评选出的常州市“最美家庭”进行专题采访,宣传“最美家庭”故事,弘扬家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