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上海-茅山东方盐湖城旅游直通车体验之旅”暨旅游同行恳谈会在东方盐湖城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4日,“上海-茅山东方盐湖城旅游直通车体验之旅”暨旅游同行恳谈会在东方盐湖城隆重举行,来自上海的200多位旅游渠道商、业内资深专家齐聚山镇,常州市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立新,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明江,常州市金坛区旅游局局长杨国忠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共同交流两地旅游合作和发展,畅谈金坛茅山未来旅游规划,共谋金坛旅游发展。

  东方盐湖城旅游直通车是金坛首条上海城市旅游直通车,意义重大,为上海市民体验茅山旅游大大缩短交通距离,使金坛成为了上海都市人的周边游首选目的地,打通了金坛金秋旅游产品至上海的销售途径。东方盐湖城作为中国旅游“4.0”时代的代表作品,全面完善山镇、闲养、民谣、研学等定制化产品,通过华东专线的串联,开发多样化的精品旅游路线。在东方盐湖城武养馆内举行的恳谈会上,来自旅游业的多位渠道商、行业大咖、资深人士结合茅山当地旅游资源就旅游产品的策划与打造、上海与常州的旅游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同时,借此次活动,金坛秋季旅游产品正式对外发布。金坛旅游以“品鲜养生”为主线,向上海市民推出了“赏花观景”、“亲子休闲”、“养生祈福”、“味蕾萌动”四大主题特色秋季旅游产品。这四大主题特色秋季旅游产品应时应市,满足不同消费群体,迎合不同消费需求,提供定制化贴心服务,打造金坛全域旅游新形象,开启金坛金秋“品鲜养生”之旅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