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齐家滨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张屹、高宏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提升法治素养;要发挥职能作用,精准助推“法治常州”建设;要坚持人民至上,尊重人大代表主体地位。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州市焦溪古镇保护条例制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修改情况的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