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常州市食安委联络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1日,2019年常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联络员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专职委员李会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3家食安委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人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共同与会。

李会高度肯定了各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站在政治高度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节日市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防控食品安全重大风险;二是集中精力推进食品安全重点项目;三是扎扎实实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

会上,市食安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在健全机制、风险防控、推动创建、源头治理、全程监管、打击违法犯罪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卫健委代表分别就食品安全抽样情况、地产农产品风险监测情况和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市公安局、市发改委等部门代表交流了近期食品安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