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举办巡察工作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提升巡察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4月27日—28日,常州市新北区举办巡察工作实务培训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明方参加开班仪式并作集体廉政讲话。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业务骨干前来授课,从纪检、组织、审计条线详细讲解如何从专业角度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以及巡察工作流程、步骤方式、任务要求、经验技巧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巡察干部对“巡什么、怎么巡”问题的理解与认识。
  薛明方同志在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抓好政治巡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边巡察边探索、边总结边提升地开展工作;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突出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要担当作为,务实重行,迅速转变角色定位,勤于学习、钻研业务、锤炼作风,确保打响区委首轮巡察“第一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