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与德国客人会谈 深入开展教育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9日下午,市长丁纯与来常考察的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前校长布尔哈特·劳胡特一行进行会谈。
  丁纯表示,常州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正瞄准高端化目标,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充足的人才资源作为支撑。亚琛工业大学是德国著名的理工类大学,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教育交流合作,帮助提升常州科教水平,助力常州市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建设。他说,常州与德国合作紧密,在制造业发展、职业教育等方面一直在学习借鉴德国经验,培育引导企业做精做专,打造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地区也在教育等领域推进深化协作。这也为双方携手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实现共赢发展。
  劳胡特全面介绍了亚琛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在合作办学、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经验,详细了解了在常高校的专业设置等情况,对与常州的合作充满兴趣。
  副市长陈正春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