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5·18国际博物馆日前夕 常州博物馆举办多种展览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3日上午,常州市2018年“5·18国际博物馆日”主场活动在常州博物馆启动。
  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是“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常博组织策划了“丝路遗珍——甘肃丝绸之路文物特展”、“逍遥——海涛的山水画”展览、地球瑰宝——矿物晶体展、常心匠韵——常州非遗精品展等活动,讲好常州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常博系国家一级博物馆。去年,该馆整合多方资源,举办高品质临时展览16个、巡回展3个(展出5场)、流动展1个(展出13场),开展18个系列48项189场社会教育活动,全年接待国内外观众100.88万人次。
  去年,该馆自主设计开发具有馆藏特色的文创产品50多种;与美国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旗下的贝林自然世界(Behring World)合作经营常博商店,销售品种增加至1400多种;“常博小商”微店销售平台正式上线,进一步满足了观众“把博物馆带回家”的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