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主持常州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费高云主持会议。
  会前,市政府党组不断深化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认真制订具体方案,扎实做好会议准备。党组各成员按照中纪委、中组部的通知要求,聚焦“四个合格”,严格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并按照“四个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会上,费高云代表市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着重查摆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深入挖掘了思想根源,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其他同志身上存在的问题,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
  就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费高云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提升行动自觉的根本途径,持续深化研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以学促行。
  二要切实抓好立行立改。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列出整改清单,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销号,整改情况要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要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推动政府工作廉洁高效运转。
  三要务实推动改革发展。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发展、推进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切实把发展目标、工作举措落到实处,确保重大项目建设、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生态绿城建设、培植常州“幸福树”等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