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浙苗木商会携手闯市场 做强平台助推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0日下午,江苏省苗木商会与浙江省工商联园林花木商会举行友好联盟揭牌暨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资源信息共享、工程苗木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强强联手,资源互补,更好地服务农民,促进行业发展。

江苏省苗木商会成立于2006年,办事机构位于常州武进区夏溪花木市场,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单位共35家,千亩以上种植面积达80%,银杏、榉树、香樟等已形成规模优势,能满足大型工程、城镇建设用苗需求。而浙江省工商联园林花木商会在全国园林工程届首屈一指,双方能实现苗木种植和园林工程的有效对接,拓展产业链,推动苗木产业从生产时代进入营销时代。

现场,江苏省苗木商会与浙江省工商联园林花木商会共同为友好联盟揭牌,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两地行业交流、信息资源共享掀开崭新一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