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南京国际旅展代表团来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1日,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苏宇宏、时任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李嘉斌一行带队,率南京国际旅展代表团来常州开展推广交流活动,常州市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立新接待了代表团。

目前,台湾乡村旅游发展如火如荼,近几年乡村旅游年接待量达4000多万人次,既丰富了市民的生活,也给农民带来了可观的收益。乡村旅游的发展,使得台湾农村的土地大幅度增值,农产品全面实现地产地销。

常州旅游局在和南京国际旅展代表团交流中,着重探讨了乡村旅游发展的政策支持、规划布局、创兴经营等方面,并实地考察了溧阳美岕南山花园、涵田酒店等一批旅游产品,根据产品目前的经营现状交流想法,就旅游产品建设、市场营销、全域旅游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