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组团参加第三届丝博会 签约9个项目近70亿

发布日期:2018-05-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丁纯率常州代表团参加活动。
  本届展会主题是“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探讨拓展经济合作新空间。展会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参会,共设有标准展位2700多个。
  丁纯察看了常州市参展情况。展会上,常州市通过展板等形式,向与会客商系统介绍了常州经济发展成就与风貌。常州二维暖烯科技有限公司还带来了他们最新研发的石墨烯产品,展示了常州在推动石墨烯产业向中高端应用方向迈进取得的成果。丁纯在与常州市参展企业负责人交谈中,希望有更多常州企业能抢抓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强化“一带一路”市场开拓,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引导轨道交通、光伏、工程机械、纺织服装等优势产能更好地“走出去”。
  丁纯还专门来到常州对口协作城市陕西省安康市的展位参观。在看到已有常州对口帮扶项目参展时,他表示,常州与安康两地具有各自的资源禀赋、产业特色,经济互补性很强,希望两地加强双向互动,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据了解,常州市共有9个项目在本届展会上签约,签约总金额69.53亿元,分为投资类、商品贸易类和对口帮扶项目。其中,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在陕西安康投资建设的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康紫阳县投资建设的富硒矿泉水综合开发项目,作为东西扶贫协作项目代表参加江苏省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