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领导来常调研:加快创业培训 促进增收富民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率调研组来常,就加强创业就业培训、促进增收富民进行专题调研。
  9日上午,专题调研组举行座谈会,听取常州创业就业培训情况汇报。市领导俞志平、曹佳中、吴新法、徐伟南出席会议。
  近年来,常州完善政策保障培训,聚焦重点分类培训,完善机制推动培训。2014年-2016年开展城乡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12.5万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40.2万人,创业培训5.8万人。截至去年底,常州技能人才总量89.1万人,其中高技能人才近27万人,每万名劳动者中高技能人才数达949人,连续3年位居全省第1。
  未来4年,常州将以开展就业技能培训12万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24万人、创业培训5万人为目标,大力实施创业就业能力提升工程。
  范燕青充分肯定常州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常州在创业就业培训方面工作扎实,政策保障与支持力度非常大,形成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希望进一步加快创业就业培训改革创新步伐,丰富内涵,促进富民增收,培植“常州幸福树”。
  当天下午,范燕青一行考察了巾帼咨询服务发展中心、嘉壹度众创空间和技师学院。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