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6年全国射箭重点学校锦标赛落幕 常州军体校射箭队员勇夺11金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为期5天的2016年全国射箭重点学校锦标赛在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落下了帷幕。通过激烈的角逐,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射箭队的队员在比赛中夺得了11块金牌,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本次全国射箭重点学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2家单位,449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别的比赛,突破了以往参赛人数。

    此次比赛中,常州军体校的严弘在男子组夺得了个人项目5个奖项中4项的冠军,并与队友协作取得了男子甲组双轮全能的冠军;女子组的杨晓蕾包揽了个人项目所有冠军,并与队友协作取得了团体双轮全能的冠军。赛后队员们表示,他们将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更佳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