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大板房专项治理启动 预计11月1日进行首日签约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2日,常州天宁区正式拉开大板房专项治理序幕,预计11月1日进行首日签约,12月1日开始大板房首日腾空。
  常州天宁区启动大板房专项治理工作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入户调查工作已经结束,全区涉及大板房的小区主要有北环新村、丽华一村、浦北新村、斜桥巷小区等,共1600多户,总面积9万多平方米。
  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先落实异地安置房建设,年内开工,后年交付,两年内彻底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要求,天宁区异地安置地块已落实,安置方案已确定。安置地块为董头村二期地块、红庙头地块。
  据了解,董头村二期地块项目位于龙城大道西侧、横塘浜南侧,已于9月10日完成网拍。地块用地总面积约6.67万平方米,属于红梅街道,项目规划有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不小于2650平方米,将配套新建一所幼儿园。根据方案,丽华一村和北环新村的大板房安置户都将置换安置于该地块,为65、75、90平方米户型。
  红庙头地块位于天宁区和平中路西侧、夏雷路南侧,总用地面积3.25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2-2.5,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高度≤80米,规划有儿童和老年人活动场地、室外健身器械、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物业服务和便利店。该地块属于兰陵街道,目前正在挂牌中,计划本月19日网拍。浦北新村、斜桥巷小区的大板房安置户将置换安置在该地块。
  另据了解,根据市政府集中安置要求,董头村二期地块、红庙头地块开发量已能够满足天宁区大板房置换安置需求,原计划的采菱村地块项目不再用于大板房安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