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调研组来到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调研农业科技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下午,由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委农工办主任杨时云带队、省人社厅和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领导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调研农业科技建设工作。常州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蔡骏、市委副秘书长张超、常州武进区委副书记叶明华及副区长薛红霞等领导陪同调研。

杨时云一行仔细察看了江苏武进(稻麦)科技综合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参观了水稻所的成果展厅,武进水稻所所长徐晓杰就近年来水稻所的基本情况、农业科技成果、品种创新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杨时云一行还品尝了武进水稻所自主选育的优质稻米,他充分肯定了水稻所在水稻育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水稻所进一步发挥育种的优势,加大优质稻米新品种的选育力度,再接再厉,突破创新,为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